风在独自念白

一个挖坑人.

#原画师X建模师#
#上课时忽然开出的脑洞#

1.其实每个建模师总有一种想要……暴打一顿原画师的冲动。
你TM画的时候就没觉得这些根本没法建模的嘛摔!

2.对于暴躁的建模师,原画的表现一向很淡定。
反正……建模什么的不归他管。
有本事,咬我呀。

3.公司一般不让原画和建模见面的。
是怕他们打起来?
当然不是。
有那个时间都给我去工作!

4.当原画和建模碰面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打起来。
毕竟……都是长期对着电脑战五渣,他们决定打游戏定胜负。
至于结果,佛曰,不可说。

5.建模吵吵着原画画的不可理喻随便涂两笔而已。
原画嫌弃建模只是照着图随便弄弄很简单。

6.然而,他们才明白其实对方的工作都和自己一样辛苦。
原画在赶稿的之后,倒在自己的画桌上。
建模在建模的之后,倒在自己的键盘上。
嘴角是默契的苦笑。

7.你创造的世界,由我想象。
你所想的世界,由我创造。

#要想揍一顿原画师这是3D老师的原话#
#呃,貌似没写好QnQ#
#最近脑洞忽然飙车我也很绝望#

评论
热度(1)

© 风在独自念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