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在独自念白

一个挖坑人.

[千与千寻]我们的爱

  学校的绿茵道上,千寻抱着一踏书,那书的高度甚至已经遮住了她的视线。

  “真是的,绫子那家伙,竟然逃走了。”千寻晃晃悠悠的抱着书,抱怨着临时把她一个人抛下的绫子。

  嘛,正好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就让绫子请客好了。不过还好,这是最后几本书了,不然的话,绝对不会这么便宜她的。

  

  “老师,我把书已经全部搬来了。”千寻将书放在桌上,伸手擦了擦汗。

  “辛苦你了,荻野同学。都已经放学了还要你留下来帮老师做事,真是不好意思啊。”老师将书全部整齐的叠放好之后,拍了拍手,忽然想起什么,将手伸进口袋。“啊,对了,老师这里有几块巧克力,就给荻野同学补充一下能量吧~”

  “谢谢老师。”千寻接过巧克力,“老师,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恩,路上小心。”

  “老师再见!”

  千寻拿起放在老师座椅上的书包,无意间看见老师的桌上有着一份转学申请。有人要转学过来么?

  “荻野同学,还有什么事么?”

  “没事,老师再见!”千寻背上书包,走出办公室。

  为什么,看起来很眼熟的样子呢?千寻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在老师办公室看见的那份转学申请,下面压着一张一寸照片,照片只露出一角,但是,千寻觉得那照片上的人,很熟悉。

千寻想不起到底是谁,但是她知道,那个人,她认识。没有理由,只是这样觉得。

 

  “你好同学,不好意思,请问教导处在哪里?”第二天,千寻一个人走在去图书馆的林荫小路上,一个人在她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问道。

  千寻转过身去,或许是阳光是太过刺眼,照在少年的身上,看的并不太真切。只知道是一位墨绿色短发少年。

  恍惚间,千寻觉得自己和眼前的少年认识很久了,有一种熟悉的气息。好像在另一个世界,他们就已经相知相识,一起经历过很多的事情。“你……”

  “你没事吧,怎么哭了?”少年显得有些慌乱。

  哭了?自己在哭?不知何时,眼泪竟从眼眶里落下,在地面上渲染出一个个小水印,然后又在阳光的照耀下消失。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千寻胡乱的用袖子抹着眼泪。

  少年递给千寻一块手帕,“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会哭。”

  “这和你没关系的,谢谢你。”

  “就算没有了记忆,但是羁绊还在,爱还在。是真的呢……千寻……”

  千寻抬头,“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叫赈早见·琥珀主,请多关照。”我按照约定来找了你,千寻。

  “荻野千寻,也请多多关照。啊,对了,你是要去教导处是么,我带你去吧。”

  “嗯。”

  点点的阳光洒在两人并肩行走的身上,渐行渐远。

  即使忘记了一切,没有了那记忆。但是,发生过的一切并不会消失。只要我们的爱还在,无论相隔多远,我们的羁绊也不会断开!

  最后,终有一天,我们会重新相聚……

 

 

===END===


评论
热度(13)

© 风在独自念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