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在独自念白

一个挖坑人.

[全职高手]失恋六连拍

在贴吧发了个有关全职版失恋六连拍。

顺带发到LO上~

当然发的都是自己编的啦~

贴吧:https://tieba.baidu.com/p/3318626764

======

=苏沐秋=
那个男孩
比我长命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那么我希望
他能和你一起白头偕老


=黄少天=
那个男孩
话比我少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那我也
等等等等等等你说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你竟然认为我话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开什么玩笑!!!!!!!我的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么么么么么么么么!!!!!!!话少的有什么好啊难道你要找一个和周泽楷一样半天说不出一个字的人吗那样不就会很无聊很无聊很无聊很无聊的你知道吗!!!!!还有啊,我跟你说……【此处省略N个字和感叹号
#真·话多#


=乔一帆=
那个男孩
存在感比我高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那么
请问……他要喝水吗?【递水
#饮水机小天使#


=安文逸=
那个男孩
牧师玩的比我好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那我也
【不说话,搂住小手冰凉
#自带CP的男人#


=周泽楷=
……
……
……
……
……
……嗯
(江波涛牌翻译机翻译:队长说他知道了,所以,你可以走了。)

吧友-曼哈顿凡尔赛: 23333333小江应该在加一句,也好队长是我的了


=张新杰=
那个男孩
没有强迫症
所以你要分开
时间到了,我要睡觉了
#到点了,该睡觉了#

发表时间-2014-09-27 21:02


=张佳乐=
那个男孩
冠军比我多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那么
【首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中国队!
#世界冠军张佳乐#


=灰月=
那个人说
你适合玩阵鬼
所以你要离开
也好
真的
只要你还在这职业联盟里就好,只要你能拿到冠军就真的很好
#恋主的小灰月#


=卢瀚文=
那个男孩
比我成熟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这样的话
我就有更多时间找微草的刘小别前辈了

#微草的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PKPKPK##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高英杰=
你想玩阵鬼
所以你要转会
也好
那么
再见,我一生的朋友
你好,我一世的对手


=苏沐橙=
那个女孩
比我有好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那么
【话还没来得及说【幽灵苏沐秋忽然出现,哪个敢嫌弃我家阿橙,给我等着
#幽灵什么的其实很恐怖##不要惹到妹控,会很惨的#

吧友-yummyserpent: 沐沐女神自带妹控外挂……


=冯主席=
那个人
比我年轻
所以你要分开
也好
你问我为什么不吃药
你以为你是叶修么


=戴妍琦=
那个女孩
没有我腐
所以要分开
也好
那么
反正我有一堆ALL肖ALL的同人本
#肖队表示心很累#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在独自念白 | Powered by LOFTER